close

d582d79f.gif

1 1月13日凌晨7點我跟貝貝拔正在熟睡之際

突然一陣轟隆巨響

貝貝拔很快的把我耳朵摀住怕我跟肚子裡的寶寶嚇到

當然貝貝也是嚇了一大跳一直狂吠不止

 

 

 

我還在想說,完了完了那家東西從天而降,想畢是砸到了一樓的玻璃雨遮吧!

聲音又大又久持續10秒左右,好不容易等聲音停止貝貝拔下樓去查看

當然門一開,貝貝也是衝第一個,邊叫邊衝到一樓的樓梯去了

 

 

 

貝貝拔:「嗯~好像是隔壁傳來的~可能東西掉道雨遮上了」

我則是向樓上走,想從樓上窗戶去確認一下隔壁狀況

才走到樓梯一半,就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……不會吧……

 

IMG_6519.JPG  

 

當時我是光著腳走上去,突然腳下踩到一粒粒的東西

順著往樓上看去,滿地的玻璃

 

IMG_6520.JPG

 

我:「ㄟ……是我們家耶……」

原來是我們裝在浴室的安全玻璃整塊掉下來了

好在是安全玻璃,不然光腳丫上去的我應該留了滿地血吧~

 

IMG_6516.JPG  

 

 IMG_6517.JPG   

 

  IMG_6518.JPG

 

一大早受到這樣的驚嚇,我跟貝貝拔睡意全消

所幸先準備一下上班去,貝貝拔回來再整理

今天受到驚嚇的貝貝就先給牠留在客廳唄

貝貝乖唷~拔拔很快就回家陪妳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