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不辭路途遙遠給他從龍潭、中壢、楊梅殺到新竹來~

到達我們家大家已經是餓扁扁啦~所以好吃的Pizza就一掃而空~沒給他拍到半張Sorry囉~

直接跳過~從餐後例行性活動禮物抽獎開始唄~

IMG_6584.JPG  

 

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~不過原以為很難得大家都會到齊

臨時給他缺了一位~真是遺憾~難得來這樣遠的地方竟然沒跟到

念在妳拼經濟的份上~暫時原諒妳啦~

IMG_6585.JPG  

 

 

OS:「喂喂喂~抱枕是用來靠背用的啦~不是拿來遮肚子用的~

我這大肚婆都沒在遮了說~」

 

 

大家看到相機鏡頭都會自動擺Pose,真是專業啊

IMG_6586.JPG  

 

今年抽到的禮物~

IMG_6587.JPG  

 

抽完禮物也要給他來張合照(很愛照相的一群人)

IMG_6588.JPG  

 

莉華職業是位老師吧!若我沒記錯的話~

跟上一次看到差粉多~突然爆瘦

大家都想知道變瘦的秘密~她已經把資料放在網路上啦~

要的人記得去莉華的相簿看一下唄~

 

 IMG_6589.JPG

 

艾璉是從事與資訊相關行業的人員~

雖然剛轉換跑道~不過我要講句過來人的話

轉換跑道不見得不好~雖然薪水比較少~但是工作上愉快真的很重要

切身經驗~所以恭喜妳囉~妳做了很多人不敢作的決定~

OS:「妳今天的短裙,真的是嚇到我了……(好~好大膽啊~)」

 

IMG_6590.JPG  

 

鄧子目前轉職中

雖然妳今天跑到新竹來,但是看妳電話都沒斷過

希望妳們家妹妹(狗狗)可以平安健康

嗯……我不得不說,妳平時真得要打扮一下啦~

像今天有化妝就粉美啊~氣色好多了~

還有妳可以穿再辣一點ㄅㄟ~

 

 IMG_6591.JPG

 

安子也是位老師,何XX家的老師

不過老是這樣裝可愛,家長應該都會老師、學生傻傻分不清楚吧!

妳騎車也馬小心點~已經蟬聯二次都帶傷

別蟬聯三次啊~

 

 IMG_6592.JPG

 

雪文是在某社福單位擔任業務(應該是業務吧~)

每次出現都Blink~Blink~

永遠曬不黑的皮膚~真好~

OS:「妳今天衣服也真是嚇死人了,Sorry~我家老公給妳胡亂拍照片

會後我會家法伺候~不過放網頁應該點閱率真的會飆高吧~」

 

IMG_6593.JPG  

 

我還是一樣在學校服務囉~老是在學校打轉~

大概只有學校肯收留我吧~哈哈

好笑的是,今年送出四個小杯子~竟然又收到兩個大杯子~昏倒~

去年好像也是杯子~跟杯子特別有緣耶……

我們家杯子大大小小有20多個吧~

明年我不要再抽中杯子了啦~><~

 

IMG_6595.JPG  

 

下午轉戰到南寮咖啡車198去喝咖啡啦~

IMG_6606.JPG  

 

不過南寮的風真的是粉大啦~

看到相機就會不由自主擺Pose的兩個人

連點個咖啡都粉忙

IMG_6609.JPG  

IMG_6611.JPG  

 

雖然今年是給他舉辦地點有點遠啦~不過還是很感謝妳們的到來~

明年等小寶寶出來~看有沒有機會見見面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