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到現在已經8個多月

越來越接近尾聲、越來越接近卸貨的日子

不過倒是一張懷孕期間的照片都沒拍過耶……只好自拍一下囉~

IMG_6561.JPG   

 

從側面看肚肚是滿凸的,也是尖的~

因為是懷男生的關係吧~大家都說生男生肚子會尖尖

 

IMG_6560.JPG  

 

但是從背面看是還有腰身唷~而且,還看不出是個孕婦

不過走在路上都要很小心,因為學校實在太多人騎腳踏車

我都很怕後面來的車子不知道前面是個孕婦

所以走路都要側一點,好讓人家看得到一點點凸凸的肚子~哈

 

 IMG_6567.JPG

 

到目前為止,孕期都還算順利

懷孕初期

孕吐也不嚴重,可以說幾乎是不太吐

只有在白天吃新寶納多會吐,改晚上睡前吃就ok~

吃飯比較麻煩,因為都食不知味……

煮菜也麻煩,因為試不出好吃的味道

只能請貝貝拔多多忍耐,不好吃還是勉強吃光光

感謝貝貝拔前三個月的忍耐,陪我吃清淡的食物

 

懷孕中期

偶而會有出血現象,不過大多都過個六日就不再出血

以前拖地板、曬衣服、幫貝貝洗澡都是我在做

因為肚子越來越大,拖地肚子會用力、濕的衣服搬上樓曬也很吃力

更不用說幫貝貝洗澡,彎著腰或蹲著可是吃不消

因為有時候偶發性出血,所以比較粗重的工作後來都由貝貝拔代勞

現在貝貝拔都會自動幫我做,也不用我叮嚀

感謝貝貝拔的體貼,也感謝貝貝拔準備的紅豆水

 

現在懷孕到了最後階段

從懷孕到現在經歷過的症狀:食不知味、出血、胎位不正、長濕疹(現在還在長)、尾椎痛、胸悶、呼吸不順、抽筋、水腫

目前比較麻煩的是髖骨疼痛

每次從椅子上起來到站直的一瞬間

跟上樓梯重心在右腳的時候

尾椎旁的骨頭就會痛(不是尾椎痛唷~)

具網路上的資料應該是懷孕後期為了方便生產

會讓骨盆比較鬆弛的關係

但實際狀況還得去產檢時問醫生才知道

 

每次洗完澡出來貝貝拔總是會望著我的大肚子說 :  「哇~越來越大了耶~」

我每次都回說: 「要是沒有越來越大~你才要擔心咧~」

有一天,貝貝拔突然問我: 「妳會不會後悔懷孕?」

我笑笑的說: 「為什麼要後悔?我很感謝你給我這個小孩,你兒子算乖了~

沒讓我孕期太痛苦~這麼小就孝順老媽~為什麼要這樣問咧?你心疼啊?」

貝貝拔: 「對啊!每次看妳走路這痛!」

我: 「呵呵~這是必經的過程吧~就給他當作閃到腰就好了~哈哈~」

貝貝拔: 「出來我幫妳教訓他~讓媽媽這樣痛」

我: 「嘿嘿~我會記得叫他凡事都去找拔拔的~」

 

在一個多月就要當爸媽了,其實還有點緊張的說~

不是緊張要當爸媽,而是緊張出生時兒子會不會一樣孝順我

不要讓我痛太久~哈哈~我真是個貪心的媽媽

兒子啊~不知道你會不會剛好跟媽媽生日同一天出生呢?

~期待跟你見面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