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醫院的三天,有鑒於前一胎的教訓我不相信醫院護士所說的

"寶寶剛出生的胃只有一顆彈珠的大小,所以不用擔心寶寶吃不飽..."之類的話

是的,我相信剛出生第一天寶寶一定沒這麼餓,但是並不代表第2~3天母奶都夠喝

DSCN0571.JPG  

所以這一胎我直接簽餵食"配方奶"及"母奶"兩種

我親餵完後,直接請護士再餵食配方奶,半夜就直接餵食配方奶不再親餵

第二天早上我問護士小兔喝了多少,得到的回應是40cc

說真的,我當時一天蒐集到的奶量才 0.5cc

怎麼可能會夠喝呢?

 

第二天小兔喝到 55~60cc

我一天的奶量才 2.5cc

出院當天小兔已經喝到 70cc

我才開始有要漲奶的感覺

好在有加配方奶,不然小兔要給我餓上3天了

 

目前小兔出生10天 一餐已經喝到了 110cc

目前都夠喝~不過還得再加加油

以免錯過產後這幾天奶量最多的時候

繼續當母牛擠奶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