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的東西通常不太會去改變

我喜歡去給同一個設計師剪頭髮

通常設計師換地方,我就跟著設計師跑

除非設計師離開新竹

 

Maggie是位很有心的設計師

打從我第一次給她剪頭髮後

她會打電話來問我新髮型好不好整理

每年生日或特殊節慶她會寄卡片來問候

就算快離職,她也會寄卡片通知她的客人(親手做卡片唷)

所以通常我們都是跟著她跑~哈

我沒遇過一個理髮師像她這樣貼心

她也很會抓我喜歡甚麼樣的髮型

記錄我的頭髮有什麼特性

所以剪頭髮我都交給她處理,沒什麼意見,通常我都很滿意哩~

 

她新的老闆允許她把狗狗帶來

牠叫做Yummy

Yummy是隻很可愛的傑克羅素梗

牠很聽話不亂叫,Yummy會去迎接要進門的客人

大家也會很熱情跟牠打招呼,也會跟牠拍照

是隻很有家教的狗狗

 

為了拍Yummy,Maggie還特地借給我牠今天的零食—起司條

 

一看到起司條Yummy連握手都願意

而且換腳換得很快,簡直就是眼睛盯著起司條

腳很快的在應付我……昏倒

 

Yummy實在是單純到不行

看牠好不容易拿到起司條,開心的咬著在店裡繞圈圈

開心的模樣~真像小朋友

若是換成我們家貝貝的話,應該是口水流滿地吧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