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我老公平時的休閒活動大概就是去喝咖啡吧

南寮一帶沒什麼咖啡店,要喝杯星巴克或CITY COFFEE

還得到市區咧……

 

不過還好南寮漁港規畫了咖啡車專區,臨近溜冰場

下午很多家長會帶小孩來放風箏、溜冰、騎腳踏車

小孩在附近草坪玩,家長可以在這裡休息買杯咖啡體驗一下悠閒的午後

 

晚上住附近的人會在晚飯後攜家帶眷來這裡散步

騎腳踏車、溜冰、健走

還曾看過有人帶躺椅來草地休息,好像在自家庭院休息一下

晚上來喝咖啡的人不輸白天唷~

 

我跟我老公最喜歡來這一車---咖啡198

喜歡的原因是因為,沒看過路邊咖啡車賣的咖啡還會給你拉花

而且還拉得粉漂亮唷

老闆感覺很年輕,不過我不方便問人家年齡啦!

若你跟老闆說「你最近好像有瘦一點」

老闆娘說老闆會開心到不行

 

 

老闆對咖啡還蠻堅持,奶泡堅持一杯一杯打

不會為了省時間而一次打很多

因為這樣濃度比較均勻

 

咖啡豆老闆也是試了很多家,即使咖啡豆比較貴

成本比人家高,他也願意

老闆曾說過,如果咖啡隨便做那就乾脆不要出來賣

既然要做就把他做好,如果做出來的咖啡自己喝了都不滿意

怎麼可以給客人喝?

 

第一次吃他們的鬆餅我就愛上了

因為他們家的鬆餅真的不錯吃~軟軟的唷~

原來,他們還自己研究鬆餅的原料比例

改用圓形烤鬆餅機

自創用保特瓶擠鬆餅糊,可以擠得很順手又漂亮

 

我喜歡帶著我家貝貝來這裡喝咖啡

順便訓練我家貝貝的膽子……因為牠實在是太膽小了

自從老闆娘給她吃爆米花後,牠就愛上爆米花了

不過通常都是我們喝咖啡,牠在不安分的看著別人吃爆米花

然後口水流滿地,真是丟臉到不行耶

所以我們都會帶零食給牠轉移注意力

 

不過同常牠都會快速解決完後,繼續盯著別桌的爆米花

小貝貝妳也給媽咪留點面子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