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隔壁出租給一對夫妻,有一隻不太會叫的狗狗

因為沒聽過叫聲,所以以為沒有養狗

牠叫做AMY,是隻體態非常棒的柴犬

AMY可是常常去比賽拿獎回家的咧!

牠的跳耀力超好,每次我去頂樓燒香都會突然在矮牆邊邊

瞄到一顆黑黑的東西,一直上來又下去

那就是AMY的頭啦~

 

每次我家小貝貝去頂樓還沒看到AMY時總是會雙腳趴在牆上

好像很想跟AMY見面

可是啊~每次我把牠抱到矮牆上給牠看AMY

牠就會對AMY露出一臉不削的樣子

好像在說,怎樣~我比妳高吧!(真是隻賤狗)

若是我把牠放到AMY家,我家小貝貝可是膽子小

會雙腳貼在牆上一動也不敢動,全身僵硬

 

脖子上是過年發給牠的小紅包,裡面是一元硬幣

過年嘛~大家都有紅包小貝貝怎麼可以少呢?

不過過完年還是要還給媽咪唷!

媽咪幫妳買零食,這交易很划算吧!

 

小貝貝很喜歡咬我婆婆放在頂樓的植物

就是對其中一盆情有獨鍾

每次就會把頭放在裡面看一看、聞一聞、然後咬一咬(好像某廣告台詞)

明明是盆快乾掉的草妳也愛……

可惜那一盆現在已經被拿去種其他植物

小貝貝上去沒得咬好像有點失望

…乾草沒有了,仙人掌妳要將就一下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