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撿到貝貝時牠實在是太瘦了

瘦到我以為牠是混到臘腸狗……身體又瘦又長

剛開始養的時候總是給牠吃得很多

因為吃很多但是都沒有胖

2-3年都是一點胖都沒有,頂多就是肋骨稍稍沒這樣明顯

↓前2-3年的照片↓

 

啊知突然半年間身體突然膨脹

但是食量依舊是很大,給多少吃多少

一年半前突然給牠吃飯牠都不吃,哄老半天連碰都不碰

頂多勉強舔一下(心想:這死小子還要我哄)

當時我還沒意識到是我給牠吃太多,牠已經不想再吃了

後來老公在我出國時使出殺手鐧……飼料大幅縮水

等我回來後牠已經變成看到飼料會一直流口水的樣子了

↓變成這樣↓

 

為了牠的健康好,我們後來都給牠吃一點點飼料

不敢給太多,因為老公實在太寵牠,每次去買飼料老公總是在零食區待很久

買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零食給牠……唉…我以前頂多給牠雞肉條而已

牠現在已經有專屬的食物櫃位了

 

雖然夏天我都會帶貝貝去剃毛,希望毛剃掉大家會覺得牠變瘦

(可是實際上並沒有啦~障眼法)

但是媽媽看到貝貝講的一句話還是打擊了我的信心

媽:哇~貝貝怎麼變得像熊一樣啦~好像熊熊唷~

我:嗚~牠有比較瘦了啦~而且牠毛還剃掉了耶~

……可憐的小貝貝,都是媽咪的錯!媽咪把妳養太胖了,害妳被嘲笑

怪不得每次去剃完毛回來,二話不說直衝樓上誰叫都沒有用 ^^|||

 

其實小貝貝~妳還是有"腰"的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