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:「今天也要去曬太陽嗎?」

麻:「是阿~今天也要去烤狗..不是啦~做日光浴啦~」

 

貝:「hello~我又來啦~讓我來聞聞妳香不香~」

貝:「嗯…你不是我的菜~我要去找其他人了」

 

貝:「妳刺刺的我不要…」

 

貝:「這裡怎麼多了一盆小不點?」

貝:「嗯…妳看起來還沒發育成熟,先饒過妳,快點長大阿~」

 

貝:「嘿嘿~就是你啦~乾草妹妹」

 

貝:「還是乾的比較合我胃口,我咬~」

 

貝:「妳水分嚴重不足唷~」

 

貝:「報告媽咪~樓上全部巡視一遍完畢~總共有4盆沒有不見的唷!」

 

貝:「好累唷!周公找我下棋啦~bye bye~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