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就知道自己沒方向感,東南西北總是搞不清

那條路接那條路永遠都記不清楚,簡單的說就是「路癡」

竟然大學畢業後工作好幾年竟然還是一樣

即使是自己家鄉路竟然也沒認得幾條
   

上次去接待中心繳工程款我竟然繞了好久都找不到路

明明第一次騎的路就是對的,而且再往前不到50公尺就到了

我竟然。沒。看。到(昏倒
 

只看到遠方要上高架橋心想「咦?我好像騎錯路了耶~

就硬給他轉彎轉回去,然後在附近的路亂竄

還以為自己鬼打牆了,後來想想不對再重新騎一次第一次騎的路線

果然我是個笨蛋

 

回家還給老公消遣「當乘客很幸福厚~

人家都說狗像主人那我家小貝貝也是路癡囉?

貝:「明明就是妳笨笨~不要牽拖到我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