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二跟老公去採買老弟跟老爸的生日禮物

今年老爸的禮物是一台可以載嬰兒的腳踏車

是因為爸爸抱著小憲憲去國小散步時,看到人家爺爺騎腳踏車載孫子,就羨慕啦~

所以就只好想辦法去找折疊腳踏車,還要可以架嬰兒座椅的款

 

「攏希為了我啦~以後有車車坐了~ya~

 

本來要買捷安特,想說南寮店比較近,沒想到他竟然沒營業……><

只好去找其他營業據點,還好先前有調查不然就糗大了

我直接把網路上看到的嬰兒座椅圖片給店員看,還真剛好店裡有賣耶~真是幸運

店員介紹了幾款是摺疊、又可以裝嬰兒座椅的腳踏車

老公還試騎了一下,車身滿輕的,還可以變速21段唷~

看起來真是超酷的,也沒超過10000

很高興的把腳踏車載到哥哥家準備周末給爸爸驚喜

 

我以為我買的是捷安特,老公竟然跟我說:「不是捷安特啊!妳在車身哪裡有看到捷安特字樣」

頓時心冷了一下不會吧我買了什麼東西回家啊

後來才知道那是台灣的品牌 CHUMG E (成益)

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這牌子,大家都只聽過捷安特、美利達……

~我怎會這樣豬頭哩

雖然車子是還不錯騎、車身輕、又可以變速、折疊、還可以加裝嬰兒座椅

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買了都買了,畢竟不是捷安特比較不會被偷

希望爸爸會喜歡啦~

右邊七段

 

左邊三段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