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跟老弟的生日很近,差幾天而已

跟老哥跟老媽商量好要買的生日禮物

老哥作IC設計時在太忙,當然去跑腿的是我這一個老妹啦~

今年要幫老弟買的生日禮物是襯衫

因為老弟在當保險業務,所以襯衫當然是必備的啦~

 

跟老公來到大X百,剛好週年慶耶~心想這下應該可以檢個便宜吧!

買襯衫當然去賣西裝的地方看囉~

走來走去總算有人要理我們

小姐很熱心的介紹她們們家的襯衫,也拿出很多款給我看,but…

老弟要素色平時穿L…又要是183公分人手長可以穿的

實在是不好買耶說真的看來看去素色我實在是看不對眼…^^|||

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條紋的款式

小姐看我們這樣猶豫,她就拿了個剪報給我們看

哇咧~這不是行政院長劉X玄???

眼神透露出說服我的樣子(妳看院長都買了~妳沒有理由說它不好吧!)

老公瞄了一下標價,我則很有默契的假裝打電話說待會再決定

我們就快速溜走了天呀襯衫有這樣貴唷打折還要1千多塊?

 

後來逛到一家打折後價格還算合理,又是防皺的襯衫

帶了點條紋,但是是淡淡的線條不是很明顯的顏色差

遠看看起來是素色,近看就會覺得衣服有點變化

本想買最常穿到的藍色竟然給我全省缺貨賣這樣好唷!

最後就選這兩件

 

 

白色

 

店員說是粉紫我還不太相信,現在看真的是耶

我想應該是店裡燈光的關係吧!看起來像粉紅色

 

 

防皺的唷(帶點條紋)~這樣媽媽就不用燙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